璃璃璃璃璃璃璃

更新很慢。

晚晴(九辫)11

追妻火葬场


ooc 勿上升🚫


狗血❗️预警❗️


he.


————————————————


平常的晚宴张云雷可能只是做做样子,很快就过去了。可今天似乎用了什么魔法,居然意外的漫长。漫长到他每一分每一秒都觉得人们的目光像一道道箭矢一样刺在自己身上。


“杨总既然有了伴侣?还是个男孩?”


“啧啧啧,现在的小白脸,也不知道是用了什么手段才勾引了杨总。”


一旁的名门贵妇们窃窃私语着,边说还边往张云雷那边撇。井赫易黑着一张脸被来接他去治手的人接走了,只留下张云雷一人,出于迫不得已还得跟在杨九郎的身后。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左右,王氏的千金来了。她个子高挑,身穿黑色修身礼服,看起来就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不过看到了张云雷杨九郎,倒是立马转了个态度。


“你好,我是王子伊。”她伸出手来微笑着跟杨九郎握手,杨九郎也只是礼貌的握了半掌。“身边这位是杨总的爱人?今天还真是有幸一见呢,没想到我刚回来就知道这么一个重磅消息啊。”


“你,你好……”张云雷使劲刎了杨九郎一眼,谁让他丫的嘴欠把什么事都说出来了,这下好了,倒显得自己尴尬。


王子伊略微眯眼笑着,“没事,我不歧视你们这种人。毕竟,谁都想嫁豪门,不分出身和性别喽~贵族圈门当户对的倒是还很少呢。”


她这话说的是什么意思?


张云雷皱了眉头,戳了戳杨九郎微微示意。杨九郎也听出这话中的不对。张云雷立刻微笑反击:“也不是什么人都能嫁给我爱人这样的人,毕竟我都能配他,他还看不上别人。门当户对又有什么用呢?还不是只能眼馋。”


王子伊微微变了脸色,扭头就去跟其他的千金小姐恰聊了。杨九郎偷偷给张云雷竖了个大拇指,张云雷也只是嘿嘿一笑。


“都是千年的狐狸,在这儿跟我玩什么聊斋呢,生怕别人听不出来她喜欢你。再说了,张氏集团的名声也没有比王氏集团差到哪里去吧,还这么说我…”


杨九郎摸了摸张云雷的头。“好了好了不气了,这下所有人都知道咱们两个结婚了,现在离婚可就丢大人了。”


张云雷一躲。“别碰我头了!”


现在离婚不过也只是损坏杨家的名声,对张家也没有什么影响……张云雷嘿嘿一笑,立刻跑去甜品区大快朵颐了。平常在家不肯吃甜品,只是因为自己立下flag要减肥,而这有正当理由吃,谁会拒绝蛋糕呢。


王子伊坐在一边,远远见走来一个高调的身影。“哟,温梓?没想到你也来参加了。不过……你在大学猛烈追求的九郎哥现在已经有了伴侣,还是个男人啊~”


温梓只是一笑。


“我当然知道了,要不然我为什么出国镀金?不就是为了躲着他俩。还有听说王大小姐也心存嫉妒,我劝你也躲着他俩点,她俩现在正是热恋期,搞好了那叫小三上位,搞不好……你觉得王家能和杨家争一争吗。”


“你!”王子伊狠狠瞪了温梓一眼。“我自有妙计。你就别来挑事儿了,我没有分寸,也轮不到你管。”


温梓轻轻摇摇头,转身就离开了。王子伊紧握着玻璃杯,忽然又笑了一下。


谁说我喜欢杨九郎的?


她盯着远处正在努力吃蛋糕的精致男孩儿,忽然就有些脸红。他就像个精灵,还要是从琉璃殿里走出来的那种。


“切,总裁我才不稀罕。张云雷才是我的菜。”


——————————————


牛叉吗,惊天大反转。

评论(41)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