璃璃璃璃璃璃璃

日常看文偶尔乱产出

我们只是好久不见【九辫】4

影帝暖暖小太阳杨×男团c位高岭之花磊


ooc 勿上升🚫


破镜重圆⭕️


娱乐圈文❗️


“我们好像该说好久不见了。”


——————————————————


是夜。


杨九郎喝了点酒,吃了好几粒安眠药,总算才睡下。小太阳卸下伪装,周身散发出寒冷的气息,像块冰。他紧皱着眉头,嘴里不停的念叨着:“张云雷……磊磊……我真错了……”


忽然,杨九郎睁开眼睛,几乎是弹坐起来,鬼使神差的就给张云雷打过去了电话。


张云雷才刚刚换了衣服准备睡下,就接到那个电话。“……喂?杨九郎,有什么事嘛?”


对面只是一阵捶打自己脑袋的声音,并没有多说什么。张云雷知道,杨九郎的焦虑症又犯了。可能是最近他的父亲给他太多压力了吧。还没等张云雷反应过来,就是一阵叫声和手机掉在地板上的声音。


张云雷心头一惊,电话已经被挂断,再拨过去也没人接。他此时也顾不得什么睡觉了,甚至是连睡裤都没换,套上外套就跑出房间,开着车直奔杨九郎的住所。


等好不容易赶到时,张云雷的腿几乎已经酸麻,动不了了。毕竟腿之前有旧伤,动过手术,可他的一颗心全悬在杨九郎那儿,也顾不得什么腿痛不痛的了,皱着眉头稍微缓了一会儿就跑进了别墅。


跑到大门面前才想起,自己该怎么进去呢?张云雷急得焦头烂额,一想到刚刚那声惨叫声,心就几乎提到了嗓子眼儿,生怕杨九郎有什么闪失。


这时,他忽然想到,自己的车上还有一把钥匙,正是之前他们在一起时杨九郎给他的。虽然张云雷也觉得这么做有些不现实,毕竟已经分开4年了不是吗?也早该换锁了。不过,能试一次试一次吧。


返回车内找出那把落了灰的钥匙,急匆匆的去开门。出乎意料,锁一下就被打开了。


原来他一直都没换锁。


张云雷鼻尖有些酸,迅速进入屋内,只见杨九郎扶着脑袋,眼睛半眯着,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他愣了一瞬,喃喃自语道:“你终于来我梦里了吗,你是不是原谅我了……张云雷,你别走。”


张云雷皱了眉头,他觉得家里的布局一切都没怎么变过,包括那个医药箱都没变过位置,他只看了一眼就找到了。张云雷蹲下身去检查杨九郎的脑袋,熟悉的葡萄柚味传入鼻腔里,杨九郎忽然就抱住了张云雷的身子。


“哎!你!九郎!”张云雷手里的棉签刚刚沾上药水,就差点让他给碰洒了。“要抱……我真的要抱抱……你好不容易来我梦里一次,还不允许我占占便宜么?”


这人还是这么不讲理。张云雷无声的笑笑,拍了拍杨九郎因为喝酒而通红的脸颊。“先上了药再抱好不好呀,你的脑袋受伤了。”


“那万一你再走了怎么办?”


“我不走,我就在这儿。”


杨九郎迟疑了一小会儿,最后还是轻轻地抱住了张云雷。“我不松开你,你上药吧。”说罢还乖乖的抬起头,像个幼儿园的小朋友。


张云雷叹了口气,还是胳膊拧不过大腿。迅速上好药之后他就扶着杨九郎到了床上。“好了好了,快睡觉吧。”张云雷覆上腰间杨九郎的手,想要将它扯下,自己回家。


“不要不要不要,你别走!你走了就不回来了,磊磊,你得一直在我身边。”杨九郎其实已经满脑子浆糊了,但是嘴里还是下意识说出这些阻拦的话。


杨九郎双臂忽然发力,将他拉到床上,张云雷的后背瞬间贴上杨九郎,这是他们4年来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你……杨九郎……你清醒点……”张云雷脸比杨九郎个喝了酒的还红,腿又酸麻,使不上多大力气把他踹下去。


“我很清醒,睡觉。你就陪陪我,求你了。”杨九郎将头埋在他脖颈,贪婪的闻着葡萄柚的香气,像只小狗。张云雷觉得杨九郎如果身后有尾巴的话,已经摇上天了。


张云雷摸了摸杨九郎的头。“好了好了,睡觉,我不走了。”


张云雷闭上眼睛,这一觉出奇入睡的很快,杨九郎就在后面紧紧拥着他,


一切都如四年前那样,似乎从来没变过。


————————————————





评论(5)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